台北大安館

快速導覽

環境空間房型介紹專業照護媽咪產前先修班分館資訊

環境空間

  • 全館可有線(RJ45)或無線Wifi高速上網,產後追劇不卡卡。
  • 有寬敞的交誼廳及空中花園,供月子準媽媽休閒及會客。
  • 所有公共空間中均大量使用竹炭與空氣清淨機,為您把關空氣好品質。


  • 藍田設有設有大寶遊戲區,為了落實大寶友善,不限制年齡,無論幾位大寶都可以和媽媽一同入住。
  • 館內具備SPA芳療按摩與洗頭室,讓來坐月子的媽媽也能產後大紓壓。
  • 嬰兒室24小時全天候照護,呵護母嬰不間斷。
  • 專業護理師與客服團隊家人般的陪伴,為您解答任何產後問題。

房型介紹

  • 藍田大安館為獨棟RC隔音設計,出入口嚴格把控,須備磁釦才可自由進出,同時將入住的媽媽爸爸和一般賓客出入口分開,全棟採一室一空調將染疫風險降到最低 !
  • 皆為獨立式套房,所使用之建材、窗簾及床墊為防焰材質,電梯出入口使用A種防火門及設有消防栓與滅火器。

房間皆有門禁感應管理系統、頂級雙人床、液晶電視、獨立可控式冷暖空調、乾溼分離衛浴、TOTO免治馬桶、浴室暖風設備、鍋爐水、緊急呼叫鈴、奶瓶烘乾消毒鍋、快煮壺、溫奶器、哺乳枕、哺乳衣、電動擠乳器、盥洗用品、產褥氣圈坐墊、冰箱。

專業照護

嬰兒入住當天會請護理長進行評估,護理人員24小時輪流值班,台北市當地小兒科醫師每週星期二、星期五診察嬰兒,嬰兒床間加裝防護罩,以防止感染;除醫護人員外,其餘人員均不得進入嬰兒室,所有人員進去前,皆需洗手、戴口罩、穿隔離衣,以確保每床嬰兒不會被感染,每週紫外線消毒2次。

  • 提供寶寶即時影像,可由電視及網路即時觀看寶寶。
  • 合格護理師,巡房關懷媽咪身心,嬰兒室24小時全天候照護,呵護母嬰不間斷。
  • 專業護理人員指導哺乳,更擁有資深國際認證泌乳顧問IBCLC。
  • 中醫師每周巡診,為您與寶寶健康把關。
  • 專業護理與客服團隊家人般的陪伴,為您解答任何產後問題,新生兒與產後媽咪都舒服。
  • 藍田有著豐富的媽媽教室課程,讓您產前、產後育兒更得心應手。
  • 小兒科醫師定期巡診,呵護寶寶健康。

多元化媽媽教室,產後給寶寶最好的照護。無論是產前的哺乳教學到產後的寶寶手語課,藍田都一手包辦,每個月至少25堂以上的多元課程,可以和所有爸爸媽媽一起交流學習 ! 除了常見的課程,目前還新增了藍田下午茶、流體畫手做體驗、金工平安符等課程 ! 

媽咪產前先修班

📌 免費產前課開放報名 – 拉梅茲呼吸法

2 月的母乳哺育產前課程開放報名了~ 非常感謝前來參與的爸爸媽媽們 ! 除了可以帶走實用又豐富的知識~ 結束後....

“花蓮現在也有豐富的免費產前課啦 ”

12/11 & 12/12 藍田將在館內舉辦兩堂”免費”的產前課程 由藍田的”資深國際認證泌乳顧問”授....

上課後會發現親餵母乳並不可怕 – 藍田產前媽媽教室

10 月份的產前課程預約開跑啦~ 我們的課程現在都採取 #免費參加 想多加了解母乳親餵和拉梅茲呼吸的媽咪 都可....

拉梅茲生產法+母乳哺育產前教育是妳最好的選擇 !

#課程結束你將不再害怕親餵 假如妳想哺餵母乳或想自然產更順利~ #藍田產前課 是妳最好的選擇 ! 接下來 9 ....

台北大安館母乳哺育產前教育與拉梅茲生產法課程

好品質的呼吸讓生產過程更加順利 課程結束你將不再害怕親餵 6 月藍田舉辦的兩堂實體課程即將開始授課 接下來 7....

一堂會讓妳記憶深刻的產前課程

5 月藍田舉辦的兩堂實體課程圓滿成功 ! 接下來 6 月的課程也已經開放報名了~ 前來參與的爸爸媽媽我們會提供....

母乳哺育產前實體課

#睽違已久的實體課圓滿成功 上週藍田台北大安館 舉辦了久違的母乳哺育產前實體課 雖然很久沒有到現場講課給爸爸媽....

拉梅茲呼吸實體課程也回來啦

媽咪自然產的必修課 最有趣的:拉梅茲呼吸實體課程也回來啦~ 一樣除了最實用的課程 藍田每次都有準備豐富的參加禮....

台北大安媽媽教室

藍田產後護理之家 - 台北大安館 (台北獨棟月子中心, 台北月子餐,大寶友善,鄰近永康商圈)
4.6
Based on 153 reviews
powered by Google
syuansyuan
14:17 29 Mar 24
感恩藍田大安給我這麼棒的25天🌟除了隔音效果可再改善外,真的沒得挑剔!想再加住天數都沒有辦法🥺全體藍田人員個個是天使!都沒有得挑剔的好,所有客服都很親切,入住第一天在等待房間時,就感受到客服人員的積極與親切,住房期間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馬上獲得解決!給五顆星🌟三位房務小姐漂亮又溫柔,進房時不論送餐或清潔,都不會讓我感到不舒服,有時我們還會不自覺的聊起天!給五顆🌟全體護理師都很專業,謝謝天使護理師們對寶寶的照顧,有任何狀況都會馬上告知媽媽,也馬上調整與媽媽討論改善,真的很棒!特別感謝赫芝阿長、芷瑩、佩珊、佩璿、敬淳、芮嫻、雅婷🌟🌟🌟🌟🌟台北月中唯一推薦:藍田大安
蕭順興蕭順興
11:32 17 Mar 24
客服人員細心!護理人員貼心專業,訪客、入住爸爸是分開進入,真的是很好的分流!交通也很便利。
Hsiaohsi LiuHsiaohsi Liu
11:24 17 Mar 24
推推推👍👍👍客服人員細心、護理人員專業、餐點好吃、獨棟出入、交通便利;遇到問題找客服或護理人員都會馬上處理,入住還會安排spa、泌乳體驗,喜歡還可再預約(產後媽媽超需要),可以讓產後媽媽好好休息的好地方👍
E LE L
07:49 13 Feb 24
不管是寶寶或是媽媽,都獲得工作人員的專業又親切的照顧!月子餐的燉肉做得很好吃!
兩吉兩吉
07:45 13 Feb 24
太太寶寶在這住的安穩舒適交通方便 房間採光充足其實我住起來也滿爽的
李慧慧李慧慧
10:03 07 Feb 24
肯定藍田團隊對於新手媽媽的親切與用心,只有一點我們略有微詞,在簽約時藍田表示會贈送寶寶攝影,但什麼都沒說,直到攝影公司拍完四套衣服在挑片時才說,只有贈送一張…感覺有點被半強迫消費,抓準媽媽們的對於小朋友的愛,拍了四套怎麼可能真的只挑一張…而且加一張要價$1000,早知如此我們就請攝影公司別來了…
陳彥達陳彥達
14:11 02 Feb 24
謝謝藍田把媽媽與寶寶照顧得很好,讓媽媽充分的休息,寶寶也在嬰兒室裡得到很好的照顧。
Yi Ting PengYi Ting Peng
14:08 02 Feb 24
二寶一樣選擇最熟悉的藍田坐月子,感謝護理師、客服、房務的大家,把媽媽與寶寶照顧得很周到,讓媽媽能安心坐月子、讓寶寶吃飽睡好。
魏小勛魏小勛
00:53 07 Jan 24
藍田產後護理之家 台北大安館專業的護理師及親切的服務人員搭配豐富的月子餐,讓這段時間自己被滿滿的呵護著交通方便也鄰近永康商品~完美推薦大家
Ben ChangBen Chang
00:52 07 Jan 24
照護、清潔、諮詢乃至供餐等需要都設想周到,地點超級方便,真的是很棒的地方。
js_loader

分館資訊